《这是我的战争:孩子们》白金奖杯如何达成?很多玩家还不清楚。下面小编带来“紫心£”分享的《这是我的战争:孩子们》白金奖杯达成攻略,一起来看看吧。
非常难得的感人战争题材游戏,一直在想游戏给我的启示是什么,感觉最大的就是人性的选择,我们拒绝了邻居的求助,因为我们更需要帮助,我们眼睁睁的看着平民被屠杀,却躲在门后不能为他们报仇,因为我们没有武器,我们弹尽粮绝绝望的想着明天该怎么办此时社区送来了5个食物,这种场面不自己去感受是无法让心灵洗礼的,游戏时刻不攻击着人性的弱点,这次移植到ps4版并加入了小孩子剧本的新奖杯以及白金杯而奖杯整体难度不高建议对战争题材感兴趣的玩家都体验下
游戏美服psn可以下载,14.99美元,另外其实游戏还有实体版,目前只有美亚有售
剧情类,人物能力相关和研究类的文章太多了这里就不介绍了,着重写一下奖杯取得方法
白1 金5 银12 铜11 总29
Epilogue: This War of Mine: The Little Ones (尾声:这是我的战争:孩子们)What's next? What do we do? Where do we go?
接下来呢?我们该做什么?我们该去哪儿?
注解:白金奖杯,获得其他所有奖杯
Epilogue: War is over (尾声:战争结束了)
The dogs of war have been raging around for so long. I survived and I hope I am not the only one.
长久以来,战争狂暴的撕咬了各处各地,我存活下来了而我希望我不是唯一的幸存者。
注解:任意剧本通关,中途可以有人死亡
Diary: Day 7 (日记:第七天)
We’ve been holed up here for seven days, and we’ve managed to keep everyone alive - so far...
我们已经在这里藏身七天,直到现在…我们仍试着让所有人存活下来。
注解:7天内无人死亡
Diary: Vexing snow (日记:恼人的雪)
Vexing snow. Half of the city’s buried so deep we can't get there. My kingdom for a snow plow...
恼人的雪,一大半的城市被深深掩埋导致我们无法前往那些地方,铲雪车根本没有意义…
注解:冬天来临的第二天可获得
Diary: Finished ransacking (日记:完成彻底搜查)
We've explored every nook and cranny of our abode. Now we must venture outside for more supplies.
我们已经彻底搜索过了住所内每个角落和每条缝隙,现在我们必须冒险外出寻找物资。
注解:初始房屋全部搜刮干净,部分需要撬棍或开锁铁丝,不着急的话土堆就慢慢用手挖吧
Note: Bless the radio (笔记:赞美收音机)
The radio is useful beyond expectations. We get weather reports, important news and music too.
收音机超出预想的有用,我们能得知天气预报、获取重要消息以及听音乐。
注解:建造收音机并播放所有能播放的频道
Note: Distilled gold (笔记:蒸馏金子)
We managed to distill some moonshine. Under siege, food and alcohol are always in high demand.
我们正准备蒸馏一些私酒。四面楚歌时,食物和酒总是有着很高的需求。
注解:用工具台造出一个蒸馏器,然后再制作出一瓶酒
Note: Doubled the watch (笔记:双重看守)
It's crucial to secure our place against intruders. Two lookouts can watch out for each other.
在必须对抗外来入侵者的紧要关头时,两名守卫可以互相照看彼此。
注解:夜晚时选择2个人进行守卫
Diary: Miraculous recovery (日记:奇蹟般的康复)
Either modern medicines work miracles, or perhaps some of us have really robust immune systems.
或许是现代医学创造奇蹟,又或者是我们之中有人有强大的免疫系统。
注解:生病状态分为:Slightly Sick,Sick,Several ill,Terminally ill,需要受到最严重的 Terminally ill 然后恢复到 Slightly Sick 才可以,在此之前囤药吧
Diary: Patched up and ready to go (日记:治疗并准备出发)
What good fortune. We managed to dress these grave wounds and now they are healing nicely.
我们想法子照料这些严重伤口,现在他们恢复的很好,运气不错。
注解:受伤状态分为:Slightly Wound,Wound,Several Wound,Lengthily Wound,同样需要受到最严重的 Lengthily Wound 然后恢复到 Slightly Wound 才可以,如果地图中有医院比较好办
Diary: Back from the brink (日记:悬崖勒马)
With just kind words and deeds, we helped one of us survive the darkest depression.
我们藉由友善的话语和行动,帮助一名同伴离开绝望的深渊。
注解:心情分为:Content,无显示,Sad,Depressed,Broken,把一个 Broken 状态的人通过言语和其他友善行动(邻居要求帮忙,地图中救人或杀坏人)恢复到 Sad 状态即可
Diary: Hostel's open! (日记:旅店开张!)
We now have enough beds for everyone except the one who has to go out and scavenge.
我们有足够的床位给每一个人了,除了必须出去捡破烂的那一位。
注解:当前床位=当前人数-1
Diary: Shooting for five stars (日记:目标五星级)
For the first time since we wound up here all of us ate a hot meal. Let's not get used to it yet.
自从我们在这儿落脚後是第一次吃到热食,尽管我们还没习惯。
注解:建造厨房做一份热饭并吃掉
Diary: First blood (日记:一血)
One of us had a brush with violent death. Let’s hope there’ll be no more such encounters.
我们之中的一人经历了暴力冲突,希望以後不要再发生这样的情况。
注解:和pc和ios版不同,前两个版本只需在夜晚任意地图中进入攻击状态即可,而ps4版需要你或敌人减少过生命值才行
Note: Creature comforts (笔记:衣食无缺)
Our place is starting to resemble a proper home and it keeps the spirits up.
我们的居所开始像个舒适的家了,这让我们的精神好多了。
注解:造够每个人的床,有至少1个凳子、1个沙发(比较关键)、1台收音机、1把吉他(比较关键)、很多的书(建议5本以上,比较关键)、火炉、补足3个漏洞、安装防盗门,如果有抽烟和喜欢喝咖啡的人还需要有足够的咖啡和烟
Diary: Traces of lives (日记:生活的痕迹)
Every building we visit has a story to tell. What kind of story will we leave behind...?
我们去过的每栋屋子都述说着它们的故事,而我们又会留下什么故事呢…?
注解:探索1个建筑里所有带放大镜标志的地方,建议去医院,医院1层有一个日记,整个医院就这一个可查看的,之后跳杯
Diary: We have wintered (日记:我们过冬了)
The winter's gone. The freeze is over. We made it through... everyone made it! Amazing.
冬天过去了,冻寒结束了,我们撑过去了…大家都做到了!太棒了。
注解:冬天内无人死亡,记得造2个炉灶,建议最少有1个是2级,如果冬天是非常寒冷的状态(不放柴火的状态下温度是-5度以下)每个炉灶尽量放满6个,数量越多温度越高,如果不放柴火人物有几率生病,如遇严重的伤病或抢劫会直接嗝屁,所以技巧就是时刻关注房子白天的温度,低于20度就要开始考虑造炉子和针对性的囤积木材
Epilogue: We made it! (尾声:我们做到了!)
At first we hardly dared to hope we’d make it, yet we're still here. It means something… right?
起初我们几乎不敢相信我们能一路撑过来,但现在我们仍在这里,这说明了一些事情…对吧?
注解:通关后初始的所有人物无人死亡
Diary: We've been everywhere (日记:我们去过了所有地方)
We've searched everywhere, and there’s almost nothing useful left. This war can't end soon enough.
我们搜索了每一处,这里越来越难找到任何有用的东西,而战争并没有这么快结束。
注解:每个剧本都会刷出随机12个地点,只要都去过就行
Diary: We made a stand (日记:我们坚决抵抗)
Bandits came in packs like hungry wolves. We beat them back every night. And everyone survived.
那班强盗就像成群的饿狼一般,我们每晚都击退他们,所有人都存活了下来。
注解:在犯罪期间确保无人死亡,技巧是补3洞安装防盗门,如果初期遭遇且没有武器尽量安排2个人守卫
Note: A bit of indulgence (笔记:一点恶习)
We all indulged our addictions. It keeps the spirits up… and forget about health issues for once!
我们沉迷在自己的嗜好中,这让我们的精神好了些…别管健康问题放纵一下吧!
注解:满足抽烟或喜欢喝咖啡的人嗜好,收集足够的烟或咖啡
Note: The school of life (笔记:学校生活)
It’s crucial that kids learn to survive on their own. What if we don’t come back one night?
现在孩子们急需学会如何自己生存,如果我们一个晚上不回来的话?
注解:相对比较麻烦的奖杯,在建造或制作工具时注意下方是否有 Teach 的按钮,对应按键是三角键,意思就是制作这个物品可以让小孩子学会,一共有11个可以交给小孩的东西,分别是制作柴火、做饭、制作雨水过滤器、使用捕鼠笼、制作烟叶、制作烟卷(2种,第二种需要升级2级医药台)、制作烂番茄、制作草药、制作胡萝卜、制作绷带
Diary: Our future (日记:我们的未来)
We made it! Schools will reopen soon. From now on, kids will live a normal life again.
我们办到了!学校很快将会再度上课,从现在开始,孩子们能重新过正常的生活了。
注解:孩子活到战争结束
Note: Avoid the worst (笔记:避免最坏的情况)
Attacking a place that shelters a kid… Atrocious! We stand together to protect our little one!
攻击孩子们的庇护所…罪大恶极!我们同心协力保护我们的小朋友!
注解:可以选自由模式,弄一对父子,尽量派2个人守卫,等出现打劫的时候第二天白天提示有人入侵但我们没有让孩子受伤
Note: Better days (笔记:好日子)
Kids… they sometimes seem to be far away from this war. It’s heartwarming.
孩子…他们有时看上去像是远离了战争纷扰,暖人心房。
注解:让孩子玩跳格子,在墙上画画,建造秋千、小熊盒子,冬天还可以在外面堆个雪人(需要很久)
Diary: Bond for life (日记:联系生活)
At least the kid has a new playmate. Maybe it will even be a break from our daily routine here.
至少孩子们有了新玩伴,或许这能成为我们日常行程中的短暂休息。
注解:经常跟他说说话,当他说到他找到一只大虫子并要好好照顾它时,就跳杯了(psn:sean_hyneman提供)
Note: Everybody got to learn (笔记:大家都该学习)
Solidarity. That’s the first thing we have to teach to our children.
团结,这是我们必须教给孩子们的第一件事。
注解:同奖杯 Note: The school of life,之后让孩子随便做5件学会的技能即可,连续做5份饭也可以
Diary: Our own playground (日记:我们的游乐场)
We wish we could be kids again and have fun with practically nothing.
我们希望能回到孩童时期,享受那些嬉闹玩耍的快乐时光。
注解:建造过3件不同的玩具,可以积累,如任意剧本大人建造过2种玩具,那么新开一个剧本让孩子再建造一个即可
Note: No more tears (笔记:别再掉泪)
Nothing is more beautiful to see than a child smile and play again.
没有任何事情比的上看见孩子们又能重新露出笑容快乐玩耍。
注解:队里2个死亡,孩子处于Broken状态,这时让另一个人安慰到 Sad 状态即可
19游戏网整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