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我胸大我先说!学姐愿意免费帮baby鉴定欧派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5-10-18

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学姐。又是崭新的一周,本来我打算好好地卖个萌就这么过去,但是看了日历之后却发现,十月十日已经过去了。有人就问啦“学姐,十月十日是什么”,当然就是卖萌日啊!

现在的小伙伴们真是一点节日意识都没有,像我就不一样了,我上周写完专题后就直接去跟领导说,明天是节日啊,要求放假。然后就真的放假了。(领导:……(╯#-_-)╯╧═╧)

咳咳,回到我们本期的正题,大家都知道啊,我们这个专题一向以学姐专业鉴定妹子胸部真实大小为主题,(哎?是这样吗?)当然,学姐一直觉得妹子化妆啊,修饰身材啊,本身是没有错的,大家都喜欢漂亮的妹子。

不过某些女主播顶着直播游戏的名头,游戏随便打打,各种给胸部造假来制造“文明观球”的假象,那不好意思,你的卖点在球的话,广大观众老爷当然有权利质疑他在买的是不是真货。在往期的专题中也是不管妹子知名与否,顶住粉丝的压力,该判定你是假胸(垫高啊,挤拢啊,隆胸啊)就判定你是假的。

但是,下面一种情况要单独拿出来说了。

本周10月15日,在多次被质疑整容后,Angelababy素颜现身整形医院做面部鉴定。这次可不是演习,有公证员监督也有权威医疗机构的检查。检查是检查了,但是——

现实是有些人说别人动过脸,别人没理你,就说别人心虚;去证明没动过,你又要说有内幕。到底是要怎样咯,就比如说肯德基还是麦当劳你到底要吃哪家咯,不要最后又补个“随便,我看看就好”,然后又跑去吃麦肯基了。щ(゜ロ゜щ)

虽然我告诉你们甚至没有几个直男的能看得出妹子化淡妆跟素颜有什么区别,但是真正可怕的不是妹子化妆或者整容了,而是不论妹子整容没整容都被别人说这张脸加了特技。

学姐觉得,整容的阴谋论就是棒子国几家整容医院暗搓搓的编出来的。为了增加整容医生的收入,来一个中国妹子就拉到角落里神神秘秘地说,“欧巴我的手艺可好了思密达,你要相信欧巴啊,你们国内的XX明星的鼻子就是欧巴动的刀,还有XX明星的下巴,XX明星的双眼皮,你懂得思密达。”再加上一些小报小媒体,实在要想点东西来吸引眼球啊,增加流量啊,各种不负责任的报道就出现了。

一个刚26岁的妹子,刚刚结婚,不畏惧外界的恶意,带着公正人员和律师去权威机构做了面部鉴定。那些坐不住的人,是不是人家分分钟打你脸了,你这会儿在急的跳脚疯狗乱咬啊?

在这里我就要公开发话,我擅长的是鉴定胸部,Baby如果要鉴定胸部的话,来找我,学姐分分钟为你做最全面的胸部按……#s¥%dvxj&%iou%*d¥dfg#@(黄教主背后出现Σ( ° △ °|||)︴使用了脸滚键盘)

说到这个造假,本周还有一件热门的事。14号的时候(学姐我刚度过国庆缓冲期),59E横空而出。小伙伴们就要问了,59E什么鬼?才不是说胸部,再说上哪给你们找59E的妹子。

那59E是什么呢,别急,听我慢慢说。

最近撸啊撸S5全球总决赛打得非常非常火热,但是国内直播也不赖呀。大哥Gogoing之前宣布退役,最近跑去某旗开启色相头直播。那天老OMG五黑打屌团(Gogoing的奇妙冒险)闪亮登场围观,大哥羞涩的面对色相头,然看直播人数那是杠杠滴。

但是随后神奇的事情发生了!直播人数自开播没多久竟然变成了59亿!59亿是什么概念啊,距上次人口调查,全地球人口大概是60多亿,也就是说,除去那些正在急救室抢救的实在没办法看直播的人外,全地球的人都在看大哥的直播啊。(っ °Д °;)っ

主要原因是OMG的粉丝就叫59E(别说你不知道这个梗),这也算是给退役的大哥致敬了,不得不说某旗真会玩。

联系上次某鱼直播人数达到十三亿,我想更多人反而是一笑置之了。像小智曝光某鱼人数水分之后(请叫我四万智),大家对各平台直播人数肯定心里有自己的看法。这人数多少真真假假,真的是你来我往出招不断。你可以用来当门面,我可以用来做宣传。

某鱼:看我直播的遍布全中国

某旗:这算啥?看我直播的人可是有59亿

某鱼、某旗:………………

就算是某鱼某旗之间神仙打架,也挡不住情侣光环呀!本周星期四,大哥携手小苍MM(大嫂)直播双排!众所周知,大哥在某旗直播,小苍(大嫂)在某鱼直播。

不过为什么大哥老是叫着苍姐苍姐的,这样是不行滴。快拿出你的魄力呀!

虽然开头两把都跪了(谁砍的大嫂站出来,59亿弟兄跟你们过不去,好好当群众演员不懂吗?)。

但是后面配合熟练了起来轻松拿下双排首胜(o( ̄ヘ ̄o#)这就是双剑合璧的威力,( ̄ε(# ̄)☆╰╮( ̄▽ ̄///)知道厉害了吧)。

虽然小苍在某鱼这头,大哥在某旗那头,但是我们还是相信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我们在等一个大嫂~(起哄脸)

转至17173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相关新手卡
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